张店区纪检监察工作2023年度总结表扬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3 17:46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张店区纪检监察工作2023年度总结表扬会议召开,总结工作、表扬先进,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部署开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年”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张店区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有进,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综合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力护航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创新方法、提高本领,全力做好今年工作。要注重工作统筹,立足发展大局谋划开展工作,做到与区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推动纪检监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监督护航“营商环境提升年”任务要求落实落地。要强化分析研判,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上级纪委监委工作要求,提升问题线索分析、“小切口”监督等工作质效,与开展“大调研”深度结合,一体推进。要注重工作细节,把严谨细致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在日常监督中注重发现苗头性问题,在监督办案过程中严防各类风险隐患。要提升工作效率,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提标准敢突破、抢在前快落实、出成果出精品,实现工作创先争优。要严管干部队伍,进一步健全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严管体系,坚决防止利用监督执纪执法权和职务影响力谋取私利,始终保持清廉底色。

会上对2023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进行了表扬,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部室中心全体人员,各镇、街道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