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23-09-07 10:49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三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共安排5个巡察组,对2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监督。9月4日起,5个巡察组陆续到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见面沟通会和动员会,正式进驻被巡察单位,本轮区委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区委各巡察组组长在巡察动员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区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被巡察单位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接受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加快被巡察单位全面发展的机会。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区委各巡察组均开通专门监督举报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见附表),并设置举报箱。此外,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区委巡察组将主动接受被巡察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