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16 09:08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上午,张店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见真章、出实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真学真用,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入调查研究,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 扎实开展“三学三促”、领题调研、五大“攻坚提升”专项行动,以高质量调研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要奋力推动发展,自觉将纪检监察工作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三提三争”活动、“九大提升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强化纪律担当和作风保障,以服务中心大局彰显纪检监察机关责任担当。要紧盯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深刻检视剖析突出问题,逐条逐项抓好整改整治。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持续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推进,统筹抓好区纪委监委机关和区委巡察办主题教育。要丰富形式载体,注重融合结合,强化宣传引导,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张店提供坚强保障。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部室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