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12-04 16:56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张店区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巡察办和相关部室汇报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提出明年工作思路,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和补充发言。

会议强调,要对照年初工作任务目标,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属性,强化政治监督,针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立项监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以扎实有效的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调查研究,摸清摸透工作实情,对推进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跟踪问效,避免浅尝辄止、大而化之。要进一步增强各项工作的关联性,把有效经验做法总结好、提炼好,以创新思维和举措主动识变应变求变。班子成员要带领分管领域工作人员进一步会商谋划,提出更具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的工作举措,找准找实工作突破口、切入点,提升工作执行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锤炼和提升工作本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凝聚起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