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5 09:59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4日,张店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为宜居宜业幸福张店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区委书记郭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苏振华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清,区政协主席于洪,区委副书记于寿磊出席会议。会议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容错免责案例进行了通报。


郭庆在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广大党员干部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认真检视、剖析问题,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规范从政行为。要带头倡树“三提三争”,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破困局、谋变局、开新局。要严格要求自己,常怀敬畏之心、常修为政之德,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郭庆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守牢绝对忠诚之心,时刻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成为让党放心,让群众认可的人;强化组织观念,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心齐的干事环境;扛牢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严以用权,守牢勤政为民之心,坚持为民用权,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各项工作更接地气、更得人心;坚持依法用权,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坚持秉公用权,确保把权力用到推动党的事业发展、造福张店百姓上。要履职尽责担当,守牢务实进取之心,勇于争先创优,以有第一必争、有先进必当、有红旗必扛、有标杆必超的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于探索创新,以改革创新思维创造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勇于攻坚克难,敢于冒风险、涉险滩、负责任,敢抓敢管、真抓真管,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严守纪律规矩,守牢清正廉洁之心,把好亲情关,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把好交友关,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活动圈;把好小节关,在无人之时常自律,于细微之处常自省,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把好利益关,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时刻保持清醒和理性,努力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宜居宜业幸福张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