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与区审计局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双联促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5 16:32
信息来源:张店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区纪委监委与区审计局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双联促学”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海峰主持学习,区纪委监委、区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通过领学的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专题“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了学习。随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部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此次“双联促学”活动坚持以“学”为主线,以“用”为导向,搭建理论学习与实践转化的互动平台,达到了互学互鉴、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和区审计局党组要立足职责职能,坚持学深细悟,做到真知笃行,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特别是“第二个结合”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文化思想引领工作创新发展。要在真学真信、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以前期纪审联动、巡审联动实践为基础,以“双联促学”为动力,持续推进监督贯通协调,积极探索适合本地实际的实践路径。要加强沟通联系,持续增进双向交流互通,强化有序衔接、协同发力,推动监督提质增效,提升监督治理效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